【剧透慎】新宿部分剧情感想


新宿魅影相关剧情看完百感交集……剧透有,慎入。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扯些啥。




刚刚去B站刷了新宿的剧情……只刷了魅影的部分。就是克里斯蒂娜那几段。
果然在fgo里魅影就是负责上场铺垫剧情然后迅速死亡的ˊ_>ˋ要命的是这样还可以虐,对于一个粉丝来说。
但这回有点区别,这次的剧作者百分百刷过小说,魅影的原名和克里斯蒂娜的全名都出来了,这些连音乐剧都没怎么提的。
于是剧情里的虐点可能对于普通观众来说只是一般般甚至有点不清不楚……但是对于原著党真的是伤害MAX。魅影的剧情比监狱塔里要好,监狱塔里他基本还是全程犯疯病,说实话到这里一开始看到对人偶大军的描述时我以为还是老套路的,还暗自吐槽“魅影你智商又被狗吃了吗”,谁知后面克里斯蒂娜一出场马上回归原著。没错这只魅影的性格基本上是按原著写的,非常还原,克里斯蒂娜稍微有点OOC但是成功虐出了一个新高度。魅影还是老样子,自私到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从活人人偶到不应该出现的克里斯蒂娜,他嘴上说着什么追求啊的,实际上一切行为都绝对是“自己想干”而没有替别人着想的——无视道德法律,克里斯蒂娜本身的愿望也不重要,只是他自己想而已。他自己也明白这点但是就是无法改变这样,所以才说这是个绝对无法也没必要去“拯救”的人物,一个死循环。按克里斯蒂娜的话来说,既是“可怜而不幸的”,又是“骗子”。
这家伙本身就是个闹剧。连悲剧都不是——悲剧能让人流泪,而魅影本身的残忍却使得没有人可以或者应该完全同情他。相反,我可以负责的说,正常人去厌恶他还好一点,单纯认为他如何如何应该被拯救那就是大写的扯淡。
话说新宿剧情真的超好。
顺便一说这回魅影虽然是狂战但是似乎比暗杀者的时候还清醒点=_=
克里斯蒂娜最后那一句“骗子埃里克(魅影原名)”简直戳我心肝ORZ

不行了让我冷静一下。




顿时感觉我的文水平太低了……魅影的性格恐怕要回炉重造【叹气

上一章真是太冷了,还是暗搓搓卖个安利……

https://warrington.lofter.com/post/1df51989_ff089d9


评论(2)
热度(14)

© 九曜江天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