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及其他

瞎逼叨一点东西。
前天考完了,昨天和今天基本都在昏睡中度过。稍微收拾了一下书,结果发现家里的两个大箱子加起来都装不下……我当初写的时候咋就没觉得有这么多呢ˊ_>ˋ真是服了。
这次中考各科题目都挺清奇的,说好不考的都考了,说好要考的基本都没考,就很尴尬。而且还超纲,特别是化学,硬着头皮答有机化学题啊哈哈。
大概七月十号出成绩,那时候刚好从帝都旅游回来。
总体上还是比较放心的,因为我不会写的题估计全市也没几个会写【就是这么自信ˊ_>ˋ
萨莫萨的脑洞今天写了一点……尽量在这两周内完成。有可能会偏长了,因为有走剧情流的倾向……算是练笔。之前的长篇也是练习,主要是尝试写的时候可以看到不足,结果现在发现剧情的结构需要加强,人物的塑造也需要加强。
发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那个长篇走歪得太多救不回来了,所以萨莫萨那篇要写认真一点,不然达不到练习的效果。
现在立个Flag免得坚持不下去(本篇真正的目的)。

评论(2)

© 九曜江天望 | Powered by LOFTER